澳大利亞在中國研究發現茶有抗子宮癌作用
火山茶葉网 收藏本文
據國外網站二十三日的報道,澳大利亞柏斯研究員在中國進行研究後發現,喝茶有助於大幅度降低患子宮癌風險。
柏斯科町大學所作的這項研究,集中在九百多名婦女身上,並與中國杭州市的浙江癌症醫院研究人員合作進行。
研究結果表明,經常喝茶,特別是綠茶,可能會減少百分之六十患子宮癌的機會。
這一發現刊登在最近一期美國癌症研究協會的《地方病、生物里程碑和防病》雜誌上。
此項研究的對象包括二百五十四名被診斷患了子宮癌的婦女和六百五十二名沒有癌症的婦女。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認為茶含有活躍的抗癌因素,但科町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研究員所作的研究,第一次將焦點集中在子宮癌方面。
研究項目的領導人賓士教授說,這項研究開始關注飲食和生活方式的影響。研究項目最富有戲劇性的發現,就是喝茶的影響。
綠茶似乎有最強的影響力,但任何一種平時喝的茶,對大幅度降低子宮癌的發生,都會產生有益效果。習慣性喝茶的人,即每天喝兩、三杯,保持
相關文章- 無相關信息
站內搜索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
